期待已久的部門聚餐終於到了!!

由於部門的同仁平常是分散在北中南各區,真要全部聚在一起吃個飯難度挺高的,所以就藉著教育訓練的晚上,大家一起聚聚餐!!

這次的地點很特別,是在富基漁港吃,說實在的,那邊我是去了很多次啦!!但是都是中午去捏!!很少在平常上班日的晚上特地殺去那邊吃,這個時間點真的挺怪說!!anyway,難得陣容這麼龐大,一行總共20個人,開了七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可能是因為路上車很多,可能是因為真的很遠!我們出發時天色還是亮的,到時已經完全暗下來了,也就是從白天開到晚上~感覺上又覺得更遠啦!!再加上開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小白肚子餓的燈突然亮了,讓我開的更是緊張!!好不容易找到加油站餵飽它,我才放心的到餐廳跟大家會合。

到了那邊發現平常我們常吃的那家料理店沒開門,就只好去買材料的老板自己經營的餐廳啦!!雖然之前就聽妮麻說過兩家味道真的差很多,但是一吃之下才真的了解所謂的差很多到底是"差多少",今天的菜色吃起來普普,完全沒有之前吃到美食那樣興奮的感覺!!不過有同事說:吃飯吃什麼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跟誰一起吃!!",這句話說的真是好啊!!就算料理本身不怎麼樣,但是一邊吃菜配跟同事互相談笑,倒也是吃了不少呢!!

大家聚在一起真是開心,找時間再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吧!!!!

插曲:之前坐宋把拔的車從新竹回台北時,有聊到他的測速器可能因為年久失修,似乎不太能正常運作,所以今天出發前,我特地把車上的對講機拿出來用,小白上面一台,宋把拔車上一台,雖然我們同事間打電話是免費的,但是還要撥號碼等對方接,畢竟沒有對講機好用啊!!其實我那時拿給宋把拔,他好像也不太知道我拿給他的用意,剛開始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等小白的測束器響了,立刻用對講機通知他,這樣他也就會知道前面有測速啦!!第一次透過對講機讓他們聽測速器的提醒時,宋把拔的反應是:還有這樣的喔!!!挺好笑的呢!!他們對我的那個對講機誇獎有加,因為會有測速照相警告的對講機可是難的一見呢!!那是當然的呀!! 因為是結合了小白的測速器、兔的對講機,最重要的是還有還搭配了妮麻這個"人工智慧"的bridge做串連,有這麼棒的Solution,效果當然也是一級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