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門裡的人都在,卻沒有半點聲音,沒人發言,連電話都沒有響過。這樣的情況至少持續了兩個小時,整個讓我覺得快要窒息了。

找了個理由晃回原部門,一走進門,傳入耳裡的不是大家在互相討論產品,就是在誰誰誰講電話的聲音,整個精神頓時放鬆了很多,看來我還是適合吵雜的環境啊!

認真的回想了一下,好像自從我工作以來,所待的部門除了大家都外出以外,其餘時間都是很熱鬧的,不是有一票人圍著在開會,或大家各自在坐位上很大聲的討論公事,就是一致的嘲笑某人,『人氣』都相當的旺,一般都只有我覺得吵得像菜市場,要戴上耳機才能專心做事,這倒是頭一次部門安靜到令我受不了,一心只想趕快落跑!

可能是因為部門剛成立不久,部門的成員彼此之間都還不太熟,還沒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聊,也可能是部門間的人都各自擔任著不同的職務,比較少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可以討論,所以互動也比較少。這樣說來有點諷刺,當初我在擔心之前部門太多人擔任一樣的角色,每個人沒有特別的存在價值,但是現在,大家擔任著一樣的角色,透過一樣的產品在不同客戶那邊所產生的狀況做討論,這樣的互動反而是我現在想要的!

瑞秋說我不要只想著之前部門的好,這樣影響我上班的情緒,但是曾經感受過這樣和協的部門氣氛,現在換到一個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空間,很難去停止懷念曾經擁有的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