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男的朋友那天在看pc home的電子報,買了一套擦臉的保養品,還說貨到以後給我一組試用,今天貨就送到啦!

      朋友:保養品已經送來了,妳看要不要拿一組去,但他是四種分開裝的,
                  妳看要哪一種
      兔:不用啦!我也搞不清差在哪??你先用再寫測試報告給我就好啦!
      朋友:沒關係啦!這麼多我也用不完
      兔:會嗎?這不是都很小瓶??
      朋友:很多好不好!這一小罐都可以用一個月吧!
      兔:是嗎?? 那個又是什麼??(指著旁邊不是罐裝的東西問)
      朋友:這就是把這邊折掉,然後拿來塗在臉上(一邊解釋一邊模擬操作)
      兔;........請問一下~為什麼是你在教我這些東西怎麼用????
      朋友:這是你丟臉呀!還敢問!!
      兔:=.="............................................................

由一個男生來告訴我保養品真的有用,還很仔細的跟我解釋那些東西怎麼用,說真的...很怪....,當場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女生啊?!(ㄟ....這句話最近好像常被問捏??)看來真要好好檢討一下了!不可以再偷懶,買的那些瓶瓶罐罐真的要勤勞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