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拉拉到家裡借住,突然讓我想到是因為家裡都有人,所以上班時間牠不會是孤拎拎的在家,但是一般的上班族,上班時間寵物都是自己在家裡,其實有一點可憐耶!所以就想到,希望我以後的工作是可以跟寵物一起的,也就是說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拉拉一起上班。

這算是一個大方向,現在想得到的只有三種方法。

第一個:開寵物美容店。幫寵物做美容,自家的寵物當然就可以大方的在店裡跑來跑去了。但是這對於會過敏跟一點美術細胞都沒有的兔來說,難度稍嫌高了點,我想我投資兔妹還來的可能些。

第二個:自己開店。不管是咖啡店、簡餐或是服飾飾品店都可以,寵物可以在店裡當店狗,大方的跟來客做互動,以拉拉來說,應該會是超高人氣的店狗吧!   但是呢!我的個性沒辦法只是在店裡等著客來上門,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應該很無聊吧!

第三個:當SOHO族、自己開公司或是工作室。只要是在自己的空間,理所當然的可以跟寵物一起上班。感覺起來這是可能性相對高的選項。我自己沒有什麼可以產出的項目,那麼要做些什麼呢?就讓我想到我不是要立志做奸商嗎?想來左進右出的貿易商是比較有賺頭的。可是,我好像沒有在哪個項目特別有鑽研耶!如果立志當奸商,得針對特定種類的商品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奸商也是需要有專業項目的。

所以,綜合上列討論,我還是應該要往奸商方向努力,這樣說起來,我現在的工作可是真我未來要走的方向一點關聯都沒有呢!看來是有調整的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