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在想,每個人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是都有上天賦予的任務在呢?

所謂的任務或許是無形的,無關工作、興趣或家人,是自己本身要走的方向或是完成的目標。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覺得很多事都不順,例如我的『運動』,不管我想要做什麼樣的運動,總是有莫名的理由阻止我。剛開始會有些浮燥,會有一種事事都不順我意的感覺,但是後來想想,是不是那不是上天要我走的方向,所以用這樣的方法讓我往對的方向做調整?就像是我的腰痛,讓我必須要挺直腰桿,同時也修正了我會駝背的問題。這麼想,心就靜了下來,如果是這樣,我要做的就只是去找出上天要我走的方向,然後努力的走下去就好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究竟應該要往哪走,但是上天時時刻刻在關注我,會協助我尋找我的方向,就算是用『刪除法』也是一種方式,我想,只要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總有一天會找到我應該走的路,完成上天賦予我的任務的!

嗯!對!不可以停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