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到滾石三十週年要辦個演唱回來慶祝,
本來興致不是很高,
結果一聽到開場是五佰&China Blue、五月天、張震嶽&Free 9三組人馬合唱,
再加上五月天獨唱15分鐘,
就有點動了心。
後來阿計跟我說她買了兩張票可以分我一張,
既然有票又有伴,
那當然要衝啦!

雖然前一天聊天聊通宵體力有點不支,
但整場演唱會聽下來,
真的很有懷舊的氣氛,
而且大部份的歌真的都有聽過,
確定自己是真的老了!XD.JPG

兔聽到一半,
突然想把所有的曲目都抄下來,
這樣就可以在家自己辦一個演唱會了!
這個想法還不賴吧!

演唱會的開場真的是太high了,
兔好想要再聽一次啊!
兔音樂.gif

*************************************************

滾石三十

開場:五佰&China Blue、五月天、張震嶽&Free 9
曲目:凡人歌、夢醒時分、戀曲1980、愛情釀的酒、鹿港小鎮

第二組:順子、張震嶽、杜德偉、MC hot dog、馬念先
曲目:回家、鐘愛一生、脫掉、愛的初體驗、我愛台妹。其它的都沒抄到,完全忘了有誰? 

第三組:任賢齊、黃品源、卓文宣、小鬼、2MORO、小蟲、剛澤斌(好像有幾個忘了勒)
曲目:再出發、那麼愛妳為什麼、我是一隻魚、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傷心太平洋、心太軟、親蜜愛人、一句話、不屑、愛的主旋律、你在他鄉、浪花一朵朵、小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第五組:周華健、辛曉琪、李度、許景淳、趙詠華、李麗芬 (其他的忘了)
曲目:當愛已成往事、承認、最愛、玫瑰人生、睡吧我的愛、玫瑰香、歡顏、塵緣、鬼迷心竅、新不了情、得意的笑、黎明不要來、追、領悟、讓我歡喜讓我憂、捨不得把眼睛睜開、味道、相見太晚、為愛犯罪、路長情更長、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守著陽光守著你

第六組:黃韻玲、黃嘉千、李明依、曹蘭、娃娃、錦繡二重唱、庹宗華、趙之壁
曲目:藍色啤酒海、我在長堤上等你、星期六不要見面、你給我記住、飄揚過海來看你、大雨、改變、你是唯一、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愛已經滿滿的、在你和天空之間、明天也要做伴、就在今夜

第七組:五月天
曲目:憨人、溫柔、人生海海

第八組:陳昇、曹啟泰、郁可唯、王識賢、潘越雲
曲目:?、秀 我還是要上、寧夏、one night in北京、把悲傷留給自己、summer、迴、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春嬌與志明、茶室春秋、舞池、桂花巷、純情青春夢、情字這條路、鼓聲若響

第九組:五佰&China Blue、蘇慧倫、李柄輝、吳佩慈、莫文蔚
曲目:愛情的盡頭、樹枝孤鳥、挪威的森林、Lemon Tree、被動、愛情限時批、來去夏威夷、閃著淚光的決定、堅強的理由、沒時間、浪人情歌、愛你一萬年

其實另外還有個長青組啦!
但年代離兔比較久遠,所以就沒有抄曲目了,
但隱約記得歌手有邰肇玫跟李建復
曲目則只記的有「龍的傳人」
再問問看阿計能不能幫我補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