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號稱就九天假,但是兔小姐我呢!卻因為感冒昏睡了好幾天......

其實初四中午吃午餐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對,喝我最愛的火鍋湯竟然會覺得油跟反胃,果然撐到下午就不行了,決定去睡一下再說,這一睡,就起不太來了。

但是這次的感冒還挺有趣,因為只有頭痛、頭昏跟反胃三種症狀,其它什麼咳嗽、喉嚨痛的是完全沒有,所以好不容易撐到初六醫生開門看診時去看醫生,那個年輕醫生很明顯的不知道要怎麼開藥給我,最後告訴我等過幾天症狀明顯一點再說,哇勒!我還等症狀明顯勒!聽了當場超無言的!!

前天換個有經驗的老醫生看診,不知道是我的病本來就有比較好,還是他開的藥比較對,反正就是症狀真的輕了很多,希望感冒能快點好呀!不然這樣一直暈暈的很難過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