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方面似乎不太開心,小公主說是因為我太在意了。

明明很多CASE跟我沒有直接關係,但我還是會生氣,有的是看不下去,有的是覺得真的不合理,不管是什麼理由我都會生氣,小公主說好像只要是講到工作的部份,我總是氣呼呼的,但是仔細想想,這分工作所包含的,真的全部都是不開心嗎?

應該還是有開心的事吧!跟同事一起努力研究軟體很開心,跟同事一起討論CASE開心,努力動動腦幫客戶規劃Solution開心,跟同事一起相處愉快也很令人開心,既然有這麼多開心的事,我又為什麼要把注意力放在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上呢?

我想在未來的時間裡面我可能還是會持續因為不同的原因生氣著,但是要告訴自己一件事只能氣一次,不開心的事發生過就算了,一再的轉述只是一直提醒自己生氣的情緒,對自己也不是件好事。

從今天起,每天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