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9 台北 雨

今天起了一大早,因為是早上八點多的飛機,大約六點就要到機場了,睡眼惺鬆的小白載著睡眠不足的虎跟兔往機場出發。不過因為是要出去玩,所以到機場兔整個精神就來了,本來李虎兒是要陪我一下的啦,但是看他一臉就是想睡覺,就叫他回去補眠啦!

到機場順利把行李掛進去以後,開心的兔就往免稅商店前進。本來還在擔心行李會不會超重,因為兔媽交待了一堆東西要我帶過去,其中還有兔大姐的老闆娘要的罐頭食品,小小的一個個人行李箱竟然可以裝到剛好20公斤,可見裡面的東西都是很紮實的!

兔東逛西逛到差不多要準備登機,才往登機的GATE走去,邊走邊打電話跟大家報告兔要上飛機了,沒想到走著走著,眼角突然瞄到A380,哇~~ 昨天才在說說不定我可以看到它,沒想到真的讓我看到了,當然二話不說的拿出相機拍照囉!


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那麼清楚,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機尾大大的『A380』的字樣,光是看到它就讓兔很開心呢!


這張是比較近的距離。兔是在D4上機,所以根據我的猜測,它應該是停在D6,所以就沿路拍過去啦!


這是另一個角度照的,兔試著要把它跟其它機型做個比較,跟旁邊紅尾的飛機比起來,它是不是顯的高很多呀!因為它全部都是兩層的客艙唷!在拍之前有架長榮的飛機經過它,比起來真的大很多捏!!


這是近距離的機頭部份,上面大大的字寫著『AIR BUS』,所以不要再問我它是不是波音的了啦!!


機尾的部份也要特寫一下,跟別台比起來,機尾也比較大一片唷!


這是在D6 入口擺的牌子,我想應該是昨天開放人家上去採訪用的吧!兔在GATE口觀望時,有清潔人員問我是不是要搭這班班機,可以的話,兔真的好想搭搭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