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1 新奇

在日本的電車上,很少聽到有人講手機,大部份的人都是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手機,卯起來打簡訊,所以也就不會有那種大聲嚷嚷好像怕人家不知道電話中講的是什麼的情況發生,我覺得這點非常好,希望台灣的捷運有天也能是這樣!坐了幾次電車,有件事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我顯少看到一樣的手機款式捏!不像台灣,熱銷的手機走到哪都看的到,我同一款手機最多只會看到兩次呢!

在逛街的途中路過辦手機的地方,整個賣場很豪邁的擺滿了demo的手機,場面之浩大讓我有點傻眼

這張是走道走進去右手邊那一排


這張是走道走進去左手邊那一排

從照面裡可以看出來,同一款手機的所有顏色都會排在上面,而且有時候還不只排一隻,不知道是demo機很便宜還是重排場?不過這樣也是有好處的,至少想看那款手機就可以拿起來看,不用像在台灣一樣,寶貝的收在櫃子裡要看還得請店員拿出來,而且每一種顏色的手機都可以看得到,不需要擔心跟想像的會不會不同?

另一件注意到的事,是日本手機普遍都很大一隻,跟台灣希望手機越小越好的想法不太一樣,據兔大姐說因為他們在電車上面都會看影片或上網什麼的,所以需要大營幕,手機當然也就跟著大隻囉!


這是一款折疊手機,除了大隻了點,跟台灣的折疊手機好像沒啥不同喔!如果是這樣想就錯囉!


答啦!他的營幕是可以轉成橫向的呢!這樣不管是上網或是看影片都很方便囉!說真的,看到他們好幾款手機兔都好心動呀!可惜買回來也不能用,不然還真想帶一隻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