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兔子的聲音算是洪亮的,
所以就算沒有特意的大聲,
聽在旁邊同事的耳裡,
還是覺得兔講話很大聲。
尤其是在講電話的時候,
如果對方說聽不太清處,
當然就會講的更大聲了。

但是妮麻和Fu麻跟兔說,
要不是她們跟兔比較熟,
真的會覺得兔是在電話裡跟別人吵架或罵人,
這樣好像不太好,
所以今天兔在講電話的時候,
小貝就有在旁邊提醒兔要小聲一些,
兔也有乖乖照辦。

只是,
最近兔好像做什麼都會有人給意見,
我當然知道給這些意見的人出發點都是為兔好,
但某種程度而言,
兔的一些行為跟想法一直被否定,
有一點"兔如果不是兔"會更好的感覺....
但我就是兔啊~
為什麼要我依大家的意見把自己變的讓自己都不喜歡?
又或者~
我應該換一個環境,
讓我可以保有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