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blog了,
想來也該上來清清蜘蛛網,
免得這個家好像荒廢了一樣。

自七月中開始,
就一直處於很忙錄的狀態,
忙到連周小艾回台灣都沒能好好陪陪她。

反觀這鎮子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其實也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八月參與了一個專案,
九月11日要對新加坡公司提出專案的報告,
那份報告又很複雜,
雖然公司有開了三天的課在討論survey的步驟,
但是相關分析所需的數據是要怎麼個算法並沒有說的很仔細,
我實在是搞不懂到底是要怎麼計算?
另外又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找一些有的沒的參考資料,
我又似乎有上網找資料的障礙,
真的查到很抓狂!

然後部門內又有一個重要議題要討論,
也因為大家都在忙,
撐到最後期限八月底才弄出來,
跟主管討論的時候,
主管又講說我們的方向不對~ 
應該是要怎樣怎樣做~
哇勒!! 
這部份不是沒多久以前才跟你確認過嗎?!
一再推翻你自己之前的說法是怎麼回事?!
早一點講的明確一些,
大家就不用花時間卻是做白工啦!!
真是受不了!

九月的前半個月是我瘋狂忙錄的最高峰,
9/3:跟主管開會,要做月報
9/4:專案部份資料收集,及輸入
9/5-7:Training,要準備上台展示的solution跟英文簡報
9/9:公司Training (之前因為來颱風延期的)
9/10:專案報告初版完成,並與客戶討論
9/11:專案報告完成
9/15:部門重要議題抵定(預計)

除了已經確定要參加會議、Training及討論的時間,
其餘的時間應該都是在努力那份專案報告,
讓我頭痛的是數據實在搞不清楚要怎麼算,
那份報告還是要交英文版的捏!!
真是要人命!
中文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更別說是英文的啦~~
唉~~
能不能跟駭客任務裡一樣,
直接把英文跟日文install在腦袋瓜裡啊!

真的是忙到昏頭了,
只能安慰自己,
等撐完這段時間,
就安排個國外旅遊,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註:
那個要上台展示的solution,
好心的Fu麻願意幫忙做畫面,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減輕了很大的負擔!
真的是很謝謝Fu麻呢!!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enise
  • 從你MSN上就可以猜出你應該是在忙公事吧
    否則~我們這一群人當中
    部落格的補新貨速度
    你怎麼會從最快的 變成最慢的?
    (哈哈哈~拍細啦!!)
    想當初你的美食照片還不停地有新貨出現呢
    加油咧~等你照更多的美食照片給我們看喔!!
    (吃不到~就加減看嘛!!)
  • 巧太太
  • 哇~真是女強人ㄟ...
    辛苦了...
    等忙完之後再把成果好好的上來報告一下吧~哈~~
  • 虎兒
  • 兔兔最近真的是好辛苦
    讓我這個"大閒者"(應該不會被扁吧)看了好心疼ㄋ
    不過看兔努力的工作,忙的有成就感的樣子
    真是感到高興阿
    兔終於有發揮妳強大能力的地方了
    等忙到一個段落,好好去休息放鬆一下吧...
  • 忙昏的兔
  • 忙到有成就感?!
    在哪???
  •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大豬豬
  • 我最近有上來逛逛, 發現你家跟我家一樣沒進度之後,就安心的繼續沒進度,
    最近公司狀況特多(在此不方便說),但弄到後來也已經麻木了,
    再加上參加一個公司法的課程,上完課的當下真有努力上進的念頭,上網找了資料,還印了下來準備好好研讀
    結果就是到現在還沒開始看~
    倒是上週跟我老公去渡假逍遙了一下, 休假回來我朋友說我氣色很好哦~
    兔仔子也可以好好的休個假才是...
    大豬豬老了,沒有辦法想像每天都十二點才回家的日子~
    但是經過這一場"混仗",相信兔仔子現在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了吧~
    加油!!!
  • Happy
  • 我家也是

    我的Blog也荒廢好久好久了...
    想要Po東西居然發現帳號不能用~~~~~~~~
  • 兔
  • @@
    帳號不能用???
    為什麼會不能用???
    該不會太久沒上線
    被封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