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blog了,
想來也該上來清清蜘蛛網,
免得這個家好像荒廢了一樣。

自七月中開始,
就一直處於很忙錄的狀態,
忙到連周小艾回台灣都沒能好好陪陪她。

反觀這鎮子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其實也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八月參與了一個專案,
九月11日要對新加坡公司提出專案的報告,
那份報告又很複雜,
雖然公司有開了三天的課在討論survey的步驟,
但是相關分析所需的數據是要怎麼個算法並沒有說的很仔細,
我實在是搞不懂到底是要怎麼計算?
另外又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找一些有的沒的參考資料,
我又似乎有上網找資料的障礙,
真的查到很抓狂!

然後部門內又有一個重要議題要討論,
也因為大家都在忙,
撐到最後期限八月底才弄出來,
跟主管討論的時候,
主管又講說我們的方向不對~ 
應該是要怎樣怎樣做~
哇勒!! 
這部份不是沒多久以前才跟你確認過嗎?!
一再推翻你自己之前的說法是怎麼回事?!
早一點講的明確一些,
大家就不用花時間卻是做白工啦!!
真是受不了!

九月的前半個月是我瘋狂忙錄的最高峰,
9/3:跟主管開會,要做月報
9/4:專案部份資料收集,及輸入
9/5-7:Training,要準備上台展示的solution跟英文簡報
9/9:公司Training (之前因為來颱風延期的)
9/10:專案報告初版完成,並與客戶討論
9/11:專案報告完成
9/15:部門重要議題抵定(預計)

除了已經確定要參加會議、Training及討論的時間,
其餘的時間應該都是在努力那份專案報告,
讓我頭痛的是數據實在搞不清楚要怎麼算,
那份報告還是要交英文版的捏!!
真是要人命!
中文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更別說是英文的啦~~
唉~~
能不能跟駭客任務裡一樣,
直接把英文跟日文install在腦袋瓜裡啊!

真的是忙到昏頭了,
只能安慰自己,
等撐完這段時間,
就安排個國外旅遊,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註:
那個要上台展示的solution,
好心的Fu麻願意幫忙做畫面,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減輕了很大的負擔!
真的是很謝謝Fu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