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客戶那邊做簡報,
走出電梯迎面就看到一隻狗狗趴在辦公室格間上往外看~~
超可愛的啦!!


所以做完簡報要走出去時,兔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去跟牠的主人聊起來了!!
牠的主人是個漂亮美眉喔!


她的辦公桌上除了那隻狗,還有好多其他的動物陪她上班~
因為兔實在太喜歡那隻狗了~
就央求她幫我問問在哪可以買到~
光是聊各自的布娃娃就聊了好一會兒~~
一直到其他同事叫兔
才依依不捨的跟漂亮美眉還有可愛看門小狗說再見~~

不過~~
才一進電梯~
立刻被同行的男同事質疑我去跟那美眉聊天的目的~
一口咬定我不是只有單純去問那隻狗而已~
我就是可以去搭擅漂亮美眉呀~
你只能站在旁邊眼紅呀~~
怎樣?
不爽?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