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桃園的朋友約了聚餐,聚餐的理由很有趣:要介紹彼此的爸媽認識。緣由是因為其中一位朋友的爸爸去老添家買煎包,發現大家都是十幾年的好友了,因為常去彼此家走動(打牌),所以跟朋友的爸媽都很熟,但是彼此的爸媽卻互不相識?!所以決定辦個聚會,讓爸媽輩的也可以互相認識認識

兔跟虎先到老添家集合,一聽到老添要跟我們一起去,就很自動移動了位子,兔從副坐移到後坐,虎從駕駛坐移到副坐,因為只要是跟老添同車,當然就是他開車啦!!!他應該也習慣了!!就苦笑著接過鑰匙,很認命的去開車,真是好孩子呢!! 誰叫他是我們中駕駛技術最好的呢!他可是少數通過兔衡量合格的超優良駕駛呢!!兔坐他開的車可以延後暈車的時間,老添開車很穩,穩到他雙手放開方向盤去吃關東煮都沒人發現....

這間餐廳叫"尚青",看起來就是標榜他們的海鮮很新鮮,一走進去看到展示食材的地方就看到很多種類的海鮮,看起來就很好吃!!讓兔好期待呢!!

第一道是龍蝦跟生魚片,龍蝦很甜,生魚片很有彈性,超好吃的!!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第二道是烏魚子、鮑魚還有貝類,烏魚子是兔的最愛,兔吃了好幾片呢!!

第三道是豬腳麵線,麵線是硬的那種,兔不喜歡,不過豬腳倒是很好吃喔!!

第四道是螃蟹,兔吃了一小塊,味道是不錯啦!不過比起來兔還是喜歡龍蝦生魚片跟烏魚子....

這是海鮮羹,在上菜的時候兔跟服務小姐要紅醋,講了半天她聽不懂,換成旁邊的廖帥哥講她一下就聽懂了!真是差別待遇!!不過廖帥哥說,兔講紅醋太專業,要講黑醋她們才會懂~~ㄟ....就下次改進囉!!

這一道是不知道什麼魚燉排骨,味道很清淡,喝起來還不錯~

吃到中場休息起來晃了一下,看到湯品內魚的原始模樣,不過~還是不知道是啥魚??

這一道是清蒸魚,魚大隻到尾巴折斷才放的進盤子呢!!吃到這其實已經有點飽了,但還是吃了一小口試味道,好吃喔!

接著來了蝦子跟肋排拼盤,那個肋排有夠大塊!!光是吃上一隻應該就半飽了吧!!

到了這盤我已經完全無力,吃了兩根蘆筍當有吃傲青菜,就收工了!!

最後一道還是湯品,不過組合有點奇怪就是...

終於到了甜點時間,說真的兔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但是看著中間那個海綿蛋糕那麼可愛,還是忍不住吃了兩口!



這一桌吃下來總共是6000元,兔是覺得應該不算貴啦!因為菜色挺好吃的!! 沒想到出了餐廳卻是聽到朋友一家在罵~說今天的菜是他們來吃以來最差的,好像是直接把人家酒席的菜單copy過來!!看著他們越講越生氣~兔心裡想:啥?兔已經覺得很不錯了耶!! 沒想到今天是最差的ㄛ!!那好吃的時候是怎樣啊???他們說下次先問好沒有人辦喜宴再來吃一次~ 那兔一定要跟到,開開眼界才行!!!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豬蹄
  • 哇咧...<br />
    半夜看到一堆菜是怎樣<br />
    剛做完運動會很餓 , 你不知到嗎<br />
    嗚. . .<br />
    <br />
    外加一段..<br />
    兔兔真強<br />
    還有一點進度<br />
    幾篇文章仍生的出來耶<br />
  • 胖老虎
  • 果然----台北的東西都是"吃氣氛"的<br />
    貴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