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份部門成立以來,主管總是在喊著人不夠人不夠的,但實在搞不懂是不夠在哪裡??明明就沒有那麼多事可做呀???再加上七月份起有三位同仁自其它部門轉調過來以後,我就覺得更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對於支援這項工作,其實也很無力,因為我們的產品很有限,變來變去就是那幾項排列組合,說真的挺沒趣的捏!!而且,我真的想就這樣一直討論一樣的東西嗎??答案是否定的!!但是要轉調內勤嘛!!看著妮妮她媽被主管要求那些有的沒有的文書工作,似乎也沒好到哪去??因為主管大人介意的永遠跟我們覺得的重點不一樣,就是有辦法把事情複雜化!!同一份文件要重覆改上五、六次,真的會很想殺人呢!!

前陣子就在心煩到底要繼續做支援人員,還是轉調內勤,就寫了封信去問之前算命的老師,沒想到老師的回信如下:

你今年的運氣勢不好很帶賽,我的建議是盡量撐著,到年底讓公司資遣,並在年底時開始尋找業務開發的工作,至於那方面,請看一下筆記內容。所以你的工作也不是支援或客服,而是第一線作業,但是你相當的被動,所以你也存不了好多錢,(我說想趁現在存點錢)因為內勤的工作就是那樣,你覺得有機會去賺外快或搞外務嗎?再等半年機會與運程才會轉運,現在想的都是多餘!

剛看到這回信的內容,本來更煩燥!!因為似乎沒也解決我當時的困擾,但是又讀了幾遍,想說既然老師說現在想的都是多餘的,就表示我現在就只要把份內的工作做好就好了,有了這個想法以後,原本兩邊遊移不定的心反而慢慢平靜了下來,反正十月份還有轉機,到時再說吧!!

這讓我想到今年年初時去緣道觀音寺拜拜,針對工作求了籤,解籤的師父也說叫我不要一直在走跟留間猶豫,會因為遊移造成心火,不論選走或留,放手去做都會比猶豫好,我似乎又回到了同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