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司經營權移轉以後,很多事都有變化,其中一項就是筆記型電腦不用自己買啦!!

很有趣吧!!我明明是拿來做公司的事,為啥要用的電腦要我自己付一半??剩下的一半還得等三年後公司才會完全補助!!也就是說在三年內不能離職,要離職的話看它有多少殘值,就要自己全部負擔!!莫名其妙的是還不能自己選廠牌跟款式!!只能買資訊部門談好的外面已經都找不到的機種!!更神奇的是大家還一副"本來就是使用者付費啊"的態度,拜託!!我自己又不是沒筆記型電腦,就裝死稱著不買啦!!

四月經營權移轉,經理就一直說叫我們不可以用私人的電腦,要用的話要申請,既然現在是全額公司付,那當然就申請啦!!結果四月提出的申請單,一直到七月底才拿到電腦,本來希望可以是12"的電腦,方便外出時攜帶,沒想到竟然是一台Dell的寬營幕電腦,去領的時候IT部門的同仁還跟我們兩個女生說新的電腦很輕,我們一個是用IBM的X系列,一個是用Acer的平版電腦,跟我們說Dell的輕,實在很沒說服力捏!!兔覺得它都比兔自己的小NB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寬營幕的關係,老是覺得那個營幕的東西看起來都亂亂怪怪的~說不上來是哪裡怪,反正就是怪~~看久了眼睛會不舒服呢!!

今天第一天沒開車帶它出門,不知道是它本身就很重,還是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一個包包裡所以重,出門晃了一趟回來,拿袋子的那隻手竟然是麻的!!真是太恐怖了!!這下不用公司禁止我們帶電腦出門,我以後應該也不太會想帶它出門吧!!為了兔那8.5憶美元的兔腳,想跟虎兒打商量,等他公司配的電腦到了,可不可以跟他借小X40,我想出門要是真的得帶電腦,我還是帶小台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