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虎出發去上海出差的日子,在去之前他就不太想去,覺得很不安,可能是這是他第一次出國兔沒有一起去的原因吧??不過既然是去工作,也就不能不去啦!!!

昨天晚上睡覺前,就問他說該帶的東西都帶了嗎?他一邊看漫畫一邊回說有,我也就沒想那麼多~~

因為他是早上八點半的班機,所以今天一早六點不到就被挖起來,睡眼惺鬆的把自己放上車,準備到時把小白從機場開回來,到了機場在卸行李的時候,兔隨口問了句:護照、機票跟台胞證都有帶了吧!!基本上那真的是隨便問問,因為就已經在機場啦!!沒帶也來不及了!!沒想到,他老兄真的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清點了一下:有機票、台胞證跟美金,那...護照勒??點完了他一臉茫然的抬頭看看我,說同事好像沒還給他。這沒有道理呀!!又不是說跟團,導遊在機場才會把護照跟機票發給大家,而且辦台胞證又不用護照正本,怎麼可能沒還他??後來他打了通電話去確認,才發現護照可能好好的躺在家的某處,兔的睡意頓時全消,氣得破口大罵!!拜託!!出國時護照是一定要帶的好吧!!!不然護照是要拿來做啥用的,拿去壓漫畫喔!!兔當下決定讓他留在機場去改班機,兔自己開小白殺回他家去拿護照,這一來一回又花了一個多小時,總算讓他坐上了9:00的班機,不然如果時間太晚,影響到他飛上海的班機就又更麻煩了!!

送完護照後兔開車回家準備上班,沒想到剛好趕上塞車時段,回到家已經九點快半了,這下只好請一個半小時的假啦!!晚上又被媽媽唸了一頓~~ 說只有算去的時間,回程的時間都沒算進去!!事實上~我是沒有算到他老兄出國竟然不帶護照,害我要來回奔波的時間!!幸好我有隨口問問,不然我不知道等兔車開走,他在櫃台check-in才發現沒帶護照,又沒辦法通知兔(兔早上出門沒帶手機),就只好等兔到家、再殺去他家拿護照、再送到機場去,這樣下來可能十點的班機都趕不上吧!!!

經過這次教訓,希望虎會記得"出國要帶護照!!!!"

p.s.這個"小"秘密就不用讓兔媽媽知道了~~免得又討一頓罵!!兔最近被罵的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