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因為明天是星期六卻要上班還是怎麼著,
今天心情超級浮燥的!! 
下班前又因為一個CASE
不爽的情緒漲到最高點!!!

在這間公司工作的人都會有個特色,
就是會越過你直接去跟主管談,
然後拿主管的話來壓你做事!!
就像是我支援的一個case,
我說了系統目前不支援哪些功能~
負責業務的主管不死心,
就直接去找我的經理談~
(我之上有個課長,再上去才是經理)

我不懂的是~~
找一個完全不知道狀況的人談有啥用??
經理根本連我們討論的系統到底是圓的扁的都不知道,
更別提要跟他討論系統功能了!
同時我很懷疑業務是不是真的了解客戶要的是啥?
兩個都搞不清狀況的人到底能談出什麼所以然??

經理搞不清狀況,
就去問隔壁部門新來的課長,(最好笑的是還問錯課長,也問錯問題)
隔壁課長不了解情況,
就來問我的直屬課長,
直屬課長就來問我~
繞了一大圈還不是回到我這邊來!
難不成系統會因為不一樣的人來問我,
就會有不一樣的功能嗎??
就像狗是汪汪叫~
難道換個人在牠面前,
牠就變喵喵叫兼跳火圈了嗎??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