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兔爸跟兔媽吵了一架,事由好像是兔爸有東西亂丟,走路如果沒注意會踢到跌倒....

說真的,雖然自己一直提醒兔爸年紀也大了,對他要多一點耐心,我可以體諒人年紀大了本來就會有些能力略有退化,但是當有些事他其實不是做不到,是故意不去做就會讓人很生氣!!

例一:邊走邊吃餅乾,叫他拿個盤子盛著也不聽,吃得客廳、沙發到處都是餅乾屑!!
例二:垃圾沒有丟進垃圾筒也不撿起來丟回去,理由是垃圾筒口太小,他不會丟!!
例三:吃完東西碗盤不會隨手拿到廚房去泡水,理由是下次吃飯他還要用!!
例四:去巷口便利商店買個東西要開車去,然後就會回來報告他又撞到別的車之類的"豐功偉業!!理由是要走到巷口去,他走不動~~(最好是去巷口買東西走不動,可以每週去打高爾夫球啦!!!!!)

以上這樣的例子我隨便想就有好幾個!!所以對兔而言要對兔爸有耐心其實真的很困難!!每次開口前都要深呼吸幾次才能保持口氣溫和!!

剛他跟兔媽吵架時講了句:"我在家裡都很小心了!你不要一直唸!!"
聽到這句話我更是無言以對!!
"已經很小心了!!"
虧他講的出口!!!
我可是完全感受不出來他所謂的"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342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